返回首页   鞋品招商,招商加盟 鞋品招商
经销商名录
鞋类外贸,鞋业外贸 鞋类外贸 鞋业配套 鞋业配套 点击进入鞋友之家 鞋友之家
论坛
 
您现在的位置: > >

显辉鞋革工业展再续辉煌!第29届广州国际鞋类,皮革及工业设备展览会盛大开幕!

鞋业互联网,chinashoes.com 鞋业互联网  2019年05月29 阅读:
广告,鞋业展览

5月28-31日,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,恭候您的大驾!


盛大开幕


5月28日,第29届广州国际鞋类、皮革及工业设备展览会(以下简称“显辉展”)在广州·琶洲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盛大开幕,为业界带来高水准、高规格的鞋革工业年度盛宴!


作为行业第一大国际性展会,显辉展立足当下,放眼未来,不断为与会各方提供价值。本届展览总面积达约55,000平米,邀请到了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行业巨头,预计将迎来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,000专业买家莅临。


首日,观众数量已达15810人,同比去年首日观众数量有所增长,成绩可喜。


在当天上午,举行的盛大开幕仪式上。广东鞋业厂商会会长刘穗龙、广州鞋业商会会长陈小敏、显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昭忠等嘉宾致欢迎辞。

广东鞋业厂商会会长-刘穗龙先生

广州鞋业商会会长-陈小敏女士


显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-谢昭忠先生

开幕盛况


  700展商 同场竞技  






  同期精彩活动  


展会同期举行第11届国际鞋款设计比赛(IFDC)。今年,IFDC吸引了韩国、中国、台湾、香港、越南、泰国、马来西亚、印度、印尼、菲律宾等主要制鞋、皮革产区的设计师参赛,代表着这些国家和地区设计师对最新潮流的把握和理解。





多个国际知名鞋厂、机构和鞋业商会赞助的非营利和非商业性的互动平台,展示各知名厂商和设计师的新潮鞋类和皮革展品。 




开幕晚宴


    剩下黄金 3天   


700+家展商谁可脱颖而出?

快来看看啊!


2019年5月28-31日

广州·琶洲·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

(别无分场)

地铁8号线新港东站 出口,免费专车穿梭展馆

或琶洲站 A 出口 

01
加入收藏 推荐给朋友
1.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鞋业互联网chinashoes.com”的稿件、作品,其版权归本网所有,其他媒体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稿件、作品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“来源:鞋业互联网chinashoes.com”。本网欢迎同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、互惠合作。 
2.本网转载文章均有注明来源,如果您认为本网转载、摘编的稿件、作品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及时同本网联系。
相关新闻
  • 从“SLG2011展”看亚洲鞋机产业的
  • 韩国高端鞋类及配套产品将于5月1日亮相
  • 瑞安鑫隆鞋模参加第22届广州国际鞋类,
  • 浙江炬达机械参加第22届广州国际鞋类,
  • 温州大顺机械参加第22届广州国际鞋类,
  • 温州飞旋鞋机参加第22届广州国际鞋类,
  • 温州利益机械参加第22届广州国际鞋类,
  • 浙江海峰鞋机参加第22届广州国际鞋类,
  • 用户评论更多评论
    热点评论
  • 三维脚型扫描仪问世, 评论:2015/9/14 10:11:31 次
  • 浙江意杰科技有限公司 评论:2015/8/18 19:01:55 次
  • 墨西哥向中国鞋业 开 评论:2013/5/28 16:38:22 次
  • 瑞安鑫隆鞋模参加第2 评论:2012/6/1 0:00:00 次
  • 鱼嘴鞋时尚复古美翻整 评论:2012/5/3 11:02:47 次
  • 推进工业园区建设,做 评论:2010/7/23 15:28:30 次
  • 肥胖女性最好选择坡跟 评论:2010/1/27 10:08:48 次
  • 古人的鞋子为何大多鞋 评论:2009/9/21 8:35:06 次
  • 自动化裁断机降低员工 评论:2009/9/15 9:57:24 次
  • 巧穿运动鞋,色彩搭配 评论:2009/9/14 9:45:10 次